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我们是朋友

刚问了你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朋友..
你回答了是..
我知道你会给我这个答案的..
可是我就是还要问你..
虽然会心痛可是还是得接受..
你也是我这一生最深爱的男生..
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你..
跟谁在一起都只想着你..
我是真的很想你..
我是真的很爱你..
在别人眼里我应该是一个很随便的女生吧..
都有了别人的孩子我还一直粘你..
我觉得我很自私..
你一回来我就会第一时间约你..
不给你跟别人有约..
就算是你跟朋友有约我还是一样不想你跟他们出去..
因为一直都想要你在我身边..
昨晚去cabana我看到你看别的女生跳舞..
我真的很想哭噢~
因为我身材不好又不是很会摇..
觉得为什么自己那么差..
是因为要哭了所以才会低头..
我知道你有问我做么..
我不可能跟你说我要哭啊..
因为你一定会说哭什么的..
今天你回马六甲了..
我真的很想你..
你呢??有没有想我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