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La Primuer

上个星期六我们几个好姐妹一起去La Primuer喝喝酒..
Sylvia Teo, Shan Wong, Crystal还有我..
少了Mandy和Jessie..
不然我们就齐全了..
哈哈..
话说我们 一到那里就很丢脸了..
我们是要上去楼上喝的..
我们就以为要从里面上我们就走进去了咯..
哪里知道找不到楼梯..
waiter就说楼梯在外面..
我们四个直接 O.O
真得很丢脸啦..
就快快出去..
那里的环境很不错..
就也真的很好喝噢^^
Strongbow我喜欢你~~~

以后就喝你啦~~~~
我们还真的很爱拍照咯..
就只有我们拍照罢了..
其他人都没有拍照的.. >.<
就一直狂拍啊..
呵呵..
很开心..
我们六个姐妹一定要一起来这里喝酒噢..
Crystal我们等你回来..
时间会很快过的..
我爱你们.. Muacks~~
Last But Not Least..
我们六姐妹的合照.. (虽然是很久了)
不过我还是要放..
因为我爱她们..

2 comments:

  1. 还蛮会喝的咧。。Strongbow是外国啤酒咧。。。很少人喝的也很少地方有卖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啦..
    呵呵^^
    strongbow很好喝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