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好想你...

想到你就会哭...
梦到你就会哭...
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...
其实我还是很爱很爱你...
我还是不能放下你...
无论我做什么事情...
都会第一个想到你...
我...
每次都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...
对你...
已经很多次了...
为什么...
只要是你的事情...
我的心很像被捅了一刀...
真的很痛很痛...
阿姨前几天才问你的事...
问为什么你没有回来了...
为什么没有回来看甄...
我只能回答她说你回去马六甲读书了...
她应该是知道我不想提你的事...
她就没有多问了...
那个时候我流泪了...
我真的好想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