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衰啊~

今天真的是有够衰的..
要去office做一点东西的..
一开始驾我家那老civic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..
哪里知道给我猜中..
直接给我停在马路中间..
真的是有够paiseh啊..
后面塞车到一直给人horn..
天气也是热到可以变烧烤人..
后来就打电话给老爸..
他就跟他朋友一起来..
原本以为可以推去旁边的..
可是不能..
因为车是上着斜坡..
所以推不到..
只能等修车的人来修车..
我也不懂车有什么问题啦..
有半桶油..
水表normal..
又有电..
过不久修车的人就来了..
我也不懂是什么东西坏啦..
我只听到P什么咚咚的..
修好车就继续去office..
才做东西不到几个小时..
我家佣人就打电话来说女儿不懂发生什么事了..
突然不能呼吸..
我就直接傻掉..
她就叫我快点回来..
我只是说ok就挂了电话..
我真的是紧张到不懂怎么说啊..
我只有她一个女儿啊..
我不要我女儿发生什么事..
跟uncle说我要回家就直接冲去clinic..
哭着打电话给妹妹问她在哪里..
可是她在新加坡..
不过还好女儿现在没有事..
医生说肚子有很多风..
就给了我们药..
女儿啊~
你不要再吓妈咪了好不好??
妈咪只有你一个宝贝女儿啦..
一定要健健康康啊..
妈咪永远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